Saturday, July 25, 2009

unlucky

25th of July, saturday

今天真的很倒霉~
一进校门就被那Miss L 捉...
头发没绑好 ><
我的项连都从中一就跟Puan Cheah申请了,
现在竟然要捉我...
还要打电话向Puan Cheah问清楚.

什么嘛?!!
你根本就不相信我...
还说到一大堆废话~
说什么身为学长...bla~bla~bla~

我根本就不想当了,
是你自己不放人!
我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不需要你管...

我不想我的自由在你掌控之中!!!
气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