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生存着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答案)

15th of July, wednesday

这是我亲爱的妹,杉给我的答案:

Eloise姐姐
有时 连与你最亲的人
包括家人
都会伤害到自己
不管他们的看法是什么

人活下来的意义是什么

这句话有很多版本的答案
曾经我有个学兄告诉我
我们是为了爱我们的人而活

曾经有个朋友对我说
是为自己而活

曾经有个青梅竹马的哥哥说
是要看以后的自己有多本事

而我自己呢
我是认为这个答案
只有老天爷知道
我们为什么会诞生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有他的道理

所谓
欢乐有时 忧心有时
痛苦有时 回忆有时


这是我给自己的话
Eloise姐姐 送给你吧
仍然要加油哟

这是她个我的一番话的。谢谢你,杉~

6 comments:

  1. 欢乐有时 忧心有时
    痛苦有时 回忆有时

    姐姐 记得哟~

    ReplyDelete
  2. 记得我的老师曾说过,
    既然我们不想受苦,
    却无法改变他人,
    只好接受。

    但是未来不这么做,
    以免多伤害了一个人。

    千万不可以因此伤心!
    毕达哥拉斯说:不能约束自己的人不能称他为自由的人,
    千万不要当感情和情绪的奴隶!
    因为你至少还有人支持你,
    千万不要像我,当一个被世界边缘化的过路者。

    ReplyDelete
  3. 在生话上往往会碰上不愉快的事
    希望你能坚强,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