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死亡与生存就可能在那一线之差...

12th of July, sunday


在那一小时间,
我哭着,把自己关在房里.
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我在想....
我生存着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我来到这世上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只觉得我的诞生是多余的...

我很没用,什么都不会.
每天都只会被人讨厌,
被人打, 被人骂...
我没有价值.

如果我有得选择,
我会选择离开...
我不喜欢家,
因为那里只会带给我痛苦,忧伤.

我想到死的最好看且容易的方法.
那就是服要自杀...
我从小六因为压力太大,
曾讲过那么一句话:
"如过我拿不到7A,我会跳楼自杀..."

自残,
我觉得只是在伤害自己的皮肤...
我不想在我身上再留下任何一条疤.
可是我偶尔还会做...

我不想待在这里,
这世界实在太恐怖了.
我不想你们憎恨我,
更不想加重你们的负担...

我宁愿现在就离开,
大家的伤痛会少一些.
可是我又很舍不得你们....
那些对我真的很好的朋友与学姐.

但......
我真的很痛苦....
对不起~

可能会有那么的一天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