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一封无法寄出的信 (三)

30th of June, tuesday

弟:

又来到一个月的最后一天...
时间过得真快~
你离开接近5个月了...

我好像很久没写信给你了.
因为最近实在是太忙了...

最近还好吗?
很想你~

这次的考试成绩很差.
我一定要用功了~
不能只用讲...
得行动了.
不然就真的跟不上进度了 T^T

媚找到喜欢的人了~
终于可以把他放下了...
你会替他高兴的, 对吧?
他也希望你会祝福他的.

仪还是没变...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倒是那安....
我真的无言了.
坏到~~~
哎.....
都不懂该怎么说他.

多希望你现在还在...
大家都很想你~
我们的关系是永不变的哦^^
就写到这里啦~

爱你哦~~
muackxx




爱你的姐上

8 comments:

  1. 好好加油吧!希望你下次的成绩有所进步,读书的方式要正确才可以哦!上课请务必专心听课哦!

    ReplyDelete
  2. 哈哈~你也是哦^^
    不要只顾着看戏啦 =P

    ReplyDelete
  3. 我就喜欢看戏吗!我没有这样乖,每天读书,我一拿起书就睡着咯!我临时才来抱佛脚的!哈哈!

    ReplyDelete
  4. blek~
    知道你厉害 >.<
    HNG.. =P

    ReplyDelete
  5. 无聊...干吗写信给死人阿??莫名其妙..

    ReplyDelete
  6. 我一直以来都有写啊...
    算了~ 你不了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