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很不错的一天

7th of June, sunday


哇~
好久没到QB去走走了...
想回来, 我好像呆在家里太就没出来了~
呼呼~~
放生咯...

今天来QB的人还真多...
可能是因为动力火车要来的关系吧.
连car park都 FULL 哦~

今天我和老爸是陪老妈买衣服的.
因为下星期表姐就要结婚了,
得穿得漂亮点...嘻嘻~

到了那边,
我跟老爸就把老妈丢到衣店(她常去的nichii)
我要老爸陪我溜到Digi Center做过 sim card.
呵呵~
我厉害选时间吧? =P
(因为老妈不让我做过>.<)

到了那里,
那个工作人员竟然跟我说要IC...
我的天啊~~
我没带钱包,IC又在老妈那里.
心想,这下糟了啦~
怎么办好呢??

最后还得硬着头皮上楼找老妈.
哎哟~~
早知道这样,
就自己收着了...
真的有点后悔 T^T

当时老妈是有点怀疑的.
一直问我要来干什么...
我告诉她让老爸收比较方便(我很假hor?=p)
到最后是给我了...
可是又不肯放我下去,
一直要我试穿衣服=.="

好不容易我才摆脱了..
之后就赶快把card弄好~
事情办妥后,
我又得上去找老妈...
又来了...(试个没完没了的..哎哟~)

最后,
她说我穿那裙蛮漂亮的,
所以就买下了...
可是有点心疼哦~
因为蛮贵的...一件就要RM70+了.

付了钱后我们走到店外,
发现动力火车的签唱会开始了...
越来越多人涌向那里了.
当然我跟老妈也不例外...
之后老爸突然出现在我们身后,
跟我们一起看~

动力火车签唱会结束后,
人群也开始散了...
我们就继续逛~
逛呀逛~~~
来到了买首饰的小商店,
那里写着每样都打5折.
我在那里选了一对耳环.
蛮漂亮的...(是用自己的钱买的哟~)

肚子饿了~~
我们到了Mc'D吃东西.
老爸和老妈当"老板",
要我去点餐...>.<
点了每人各一套的汉保,汽水还有薯条.^V^
可能那工作人员认为我傻呼呼的,
所以我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张Happy Meal的VIP卡.
(好奇怪哦~买那么多年第一次获得.呵呵~~)

吃饱了,
再逛多一会儿,
我们就回家了~
真奇怪,明明说好是老妈买衣服的...
可是最后她没买到,倒是帮我买=.="

不过今天还算蛮开心的~
因为太久没出来逛,
也没为自己买点东西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