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一场误会让我笑翻天^^

10th of June, wednesday

哈哈~
今天快笑翻了天咯^^

知道为什么吗?

竟然有人说我的是男生...
他们是看到的我msn display picture,所以这么说的.



哈哈~
就是这张!!
哪里像啊??
哎哟...

明明看就知道是女生嘛~
有两个刚认识的男女,
竟然问我有没有女友...
我当时的第一个反应是吓呆了.
我呆在那里几秒后才回过神来.

我开始在怀疑他们两是不是同性恋的,
不然怎么会这样问...
经过我问清楚后,
才知道他们把我误以为是男生^^
很有趣吧...?
哈哈~ 太好笑了...

我竟然在电脑面前笑了整整半小时多.
不是夸张哦~ 是真的 =P
从来没有人说我是男生嘛...

其实蛮想当一下男生的...
感觉应该很不同吧~
呵呵~
可是得等下一世咯^^
下一世都不知道能不能叻...
哈哈哈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