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一日游

31st of May, sunday

今天跟着爸妈出去。
下午就出发了。。。
我们先去北海的Jusco逛。
这是我第二次去了。
可能是假期的缘故,今天来这的人还真多。
我们在那里逛了好几个小时。
那时也快6点了,我们便离开了。

因为要庆祝父亲节和上一天没帮妈妈庆祝的母亲节,
我们去了Tambun。
大家都知道,那里最出名的就是海鲜了。
爸爸就当我们的司机。
呼呼~
出发咯。。。

因为几年没到那里,
路又改了,
我们差一点儿就迷路了。
幸好后来找到抵达那里的路。
没多久,
我们果然到达了~
太棒了。。。
因为还早,所以还不是很多人。
进了冷气房坐下后,
爸妈就开始点菜了。
不久,
食物来咯~
我们也开动了。。。
呵呵~
我们都吃得蛮开心的。

那里的海鲜真的好好吃哦~
至于钱呢,
当然是我付的咯~
都说了是为他们庆祝嘛,
当然是我请咯。
只是RM60+ 还好啦,不会太贵啦。 =)
吃饱后我们便开车回槟城了。。。
(回家路途。。)








(途中开见红色的天空,蛮美的。)









(车速太快了,很朦。)








可能接近傍晚时分,
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了。
在大桥那里,
快要塞车了。








一路上望着天空。。。
好漂亮~
看得出天空出现的图案吗?=P








喜欢云吗?








美吗?
过桥咯。。。
不知不觉,我回到家了^^
呵呵~

2 comments:

  1. 我还记得上次jusco一开张的第二天,爸爸就带我去凑热闹...结果我爸爸忽然说

    《我们是不是在KL的MIDVALLEY》

    呵呵,因为人太多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是吗?可是之前我去的时候蛮少人的..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