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笨笨的我...

1st of June, monday

吃完McD回家后,
我有客人哦~
那就是Lynn Hui 和Pei Yi.
是他们陪我走回家的... =)

他们来我家上上网,
聊聊天.
可是那Pei Yi 啊,
不懂该怎么讲他好.
刚才回家路上已经在那sms个不停了.
谁知,到了我家还是这样. =.="

他呀,
真的无可就药了啦~
我们都在猜,
他是不是有男朋友了啊?
一整天都没把手机放下过...
唉~

之后,
我们便到楼下打篮球.
哇~ 好久没打了...
篮球场,
爱死你了~ 哈哈~
我们在那里又玩又闹的,
真的很开心...

事情本来都很美好的...
直到上楼收拾我的包包时,
我才发现我好像不见了什么.
该死的...
我竟然把我的sim card弄不见了.
T____T

才刚进钱叻~
怎么可以这样??!
我在猜想,
之前我把它跟钱包放在同一个袋里,
该不会是我要付钱时掉的吧...
我怎么那么笨啊~
哎哟~~

没办法了,
得去弄过了...
当时心情真的很差,
一直在想我怎么会那么不小心...

约5点多,
他们都回家了.
而我也开始做功课了....^^

笨蛋记*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