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表弟与我

5th of June, friday

这放假住在怡保的三姨回来了.
可惜他们只回来三天,
今天就要回去了....

哇~~
我表弟长的很高了,
身体变壮,
当然也变帅了咯...

我表弟跟我平岁.
之前都是我高过他的...
现在真的长得高过我许多.

有点伤心,
因为这种年龄大概也长不高了...
如果能再高一点,
那该多好啊....
自己真的很矮~
唉..

之前偷拍表弟的照片不懂跑哪儿去了,
找到后在post吧~
呵呵 =P

4 comments:

  1. drink more milk mayb will work~

    ReplyDelete
  2. haha~
    i did ar..
    i drink till my fren said me siao jor.
    cz evryday recess tym i only drink milk..
    LOL...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