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瘦了吗?

14th of June, sunday

今年都很少去外婆家,
因为都一直呆在家读书做功课,
或者是有补习...

趁着这个假期的最后一天,
我到外婆家玩.
刚巧我几个阿姨也到哪儿.
我也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见到他们蛮开心的^^
还有一件让我高兴的事是...
外婆和阿姨们都说我瘦了.
听到这心里当然是高兴的咯~
(虽然口里是说:"哪里.哪里." =P)

可是每当他们讲时,
妈妈常插了几句...
就说到:"他当然瘦啦~每天都熬夜,那么迟睡叻!"
好像在泼我冷水 =.="

我知道迟睡不好啦~
可是有时侯真的没办法嘛 @v@
嘻嘻^^

我真的瘦了一点了哦...
哈哈哈 =P

4 comments:

  1. 恭喜哟^^
    啊哟...表熬夜了啦~
    真的很伤的@@

    ReplyDelete
  2. 可是有时侯真的没办法嘛~
    我也想要早点睡啊...T^T

    ReplyDelete
  3. 不是对自己瘦去有些“暗爽”吗?
    呵呵...
    不健康的减肥方法哦,
    应该是你的学长团操步导致你变瘦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