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意外惊喜+约定

12th of June, friday















这星期是我开心,
觉得最有意义的假期了~
而且还是惊喜连连的哟 =)

我在这星期找到了多年没联络的小学同学.
其实我找他们已经蛮多年了...
只是一直都找不到...

这星期突然想开回fs,
好久没开咯~
就那么巧的在那里找啊找...
找到了他们^^

他们变了好多哦~
我几乎都不认得他们的脸了.
都变漂亮了~~
男生暂时找到3个,
可是只有1个有msn.

我在媖媖的profile album看见了科弦和镇栋.
他们的样貌都没变...
只是个子较高大了,也壮咯^^
女生呢...
全都变美女了^^

我跟他们聊了很多.
毕竟那么多年没见面了...
最夸张的是我跟凯嘉的...
我们竟然聊到fs 不让我们再留言.
因为我们留言过多给对方了...

还有一件是我最大的意外惊喜...
那就是在我转校之后,
颖涵也走了...
他全家人要移民到A.S.
就这样,我们就联络不上了~

刚才我玩facebook...
我只是碰巧看到一个资料跟他蛮相似的女孩.
所以我就碰碰运气,
尝试加他.
他approve之后我便尝试找他聊,
问了他很多问题...
因为我想更确定是否真的是他.

我想...
当时他应该是被我的问题问傻了吧~ (吓坏了...)
因为好像在查的资料那样. 呵呵
确定是他后,
我便让他有个惊喜,
让他知道我是谁...
我们都好高兴找到对方.

他问我跟他同名的人那么多,
他又没放自己的照片,
我怎么知道就是他...
我告诉他我只是碰碰自己的运气而已.
不过我们还是聊得很开心~

看见他们一个个的面孔,
让我想起当年的我们...
一起开心,
一起玩,
一起哭,
一起闹,
一起打架......
太多太多了~~
讲不完......

我真的好开心,
你们还记得曾经有我这个朋友,
都没忘记过我^^

我好想念你们哟~
我想你们也是吧...
我爱那里多过爱这里...(我是说真的)

我答应了你们下个放假我会回去跟你们聚一聚.
我希望我真的能做到这点...
我不想让你们失望,
可是我还是得看我父母是否方便. (唉....)
毕竟都约4年没见面了,
真希望可以再见个面聚一聚...

好吧~
我们就期待着下一个假期的到来!
但愿我们的梦想成真!!

Lunas 我爱你!!!
我们这一班朋友,爱死你们了!!!
等我哦~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V^

muackxxx~~~~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