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恶心!讨厌!!

27th of June, saturday

Yuck~~
恶心!!恶心!!!!

我的学校怎么会有这种人啊?!!
真是的!

玩游戏归玩游戏嘛~
我有没得罪你们...T^T
干嘛把我扯进去唷??

你们没事做,
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只是来顾班的..

玩游戏输了,
惩罚干嘛是有关我的??!
真不明白....T^T

那个人在我做功课时叫我,
我刚抬头应他,
他就直接亲下去了...
我都还来不及反应过来~

真的很倒霉!!
我当然是第一时间跑去洗脸啦~
哎.....
我还得面对他那班4个月.
可悲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