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现在的我……

20th October wednesday















今年发生的事还挺多的。
我好像都把时间都浪费在那些事情上,
忘了自己课业的重要性。

虽然这几个月都过得很痛苦,
但是至少我终于懂得无言乱语与谣言的可怕。
身边的人宁愿选择相信他们,也不相信我的清白。
谢谢这几个月里发生的每一件事。
要不是这些事情的发生,
我看我永远都无法看清你们是怎样的人……

现在的我已经学会不再去太相信世界上的每一个人。
有人觉得我变了,性格变了很多。
我只想说,是发生的每件事改变了我。
我孤僻?随你怎么说吧……
很多时候不是我不想参你们,而是我自己无法融入你们的世界。

其实我真的很想什么都不去理,顺其自然就好。
事情都过了那么久,可是你们好像把事情传到全校都知道这样。
甚至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都能把那么多年的友谊放下去相信他们。
重感情是我的致命伤,
太过爱你们最后最伤的却是自己。
这种痛很难去形容,也不会有人了解吧?

我的心情没有人能了解。
现在我能做的只是好好读完今年的书,
明年开始应该就不用见到你们,让自己过新生活。

有人问我,在班上我应该会很痛苦吧?
我很想说……的确。
在班上到底有几个是真正跟我聊得来的?
我想屈指可数吧?5个以下。
这些都是我无法改变的事实。

我是个自私的人。也许可以说,寂寞着的人都是自私的吧。
因为属于自己的东西太少太少,也就不可能这么大方地去遗忘掉,
就自私地去记住属于自己的每一个故事,高兴的,悲伤的,爱的,恨的,自私地保存在记忆里,里面有自己的感情,不舍得忘记。
至少这些是我们曾经一起拥有过的回忆……

曾经做错过很多事情,说错过很多话,
有些事情时至今日还是无法去弥补,有些事情有些话时 ...
至今日还是会继续做错继续说错。
我也知道,有些事情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淡化的,
有些解释是会被人看做是掩饰,是谎言的,是会被人斥为那些千篇一律的台词的。
我已经选择放弃解释这一切,自己知道这一切都是个误会,是个祸害就好。
上天有眼,时间会证明这一切……

现在的我执著于一个人寂寞,像这里所说的。
http://www.facebook.com/notes/eloise-tan/zhi-zhe-yu-yi-ge-ren-ji-mo/10150277234400237
在你们眼中的我已经是另一个我,这是个无法否认事实。
我想说,这些事情让我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谢谢你们曾经陪伴过我,
很抱歉的,我已经失去自我,再也找不回以前的我了。
也许我丢了自己,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26584537394991&id=127843760597854&ref=mf
但我在想,我还能把自己捡回吗……?很难吧?

2 comments:

  1. 我和妳情形很相似...
    但,真的...
    要懂得哭了就算...
    因为,你的课业真的很重要...
    要考试了...
    撑到考完试为止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