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我们……如果……

3rd October, sunday

我们好久没像这样的聊天了。
可能彼此都在忙吧~

我们聊了好几个小时吧?
好像是从12点多开始聊的,
是因为你儿时的照片开始……

不知不觉都聊到深夜了~
明明说陪我到3点大家就睡的,
怎么知道……我熬夜到4点。
但我没要你等,叫你先睡了。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在想。
为什么你没跟踪我的部落。
如果……
你有看,你应该会知道之前我所有的事。
如果……
你有读,你应该会知道我更多的秘密。
如果……
那件事没发生,我还会对你有感觉吧?

太多的如果~~
D跟你比起来,她知道我胜于你。
她曾说过,
以为我们会在一起。
哈哈~我觉得不可能吧?

我每次的心情故事都记载在这里。
可惜你都没来看,不然可能会有什么惊喜。
可是想想,
不知道好过知道吧?
因为这样,我们才能永远成为超级好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