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我们之前还可能吗?我想等你的答案……

8th October, friday

心,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谢谢你昨天陪我荡秋千,
谢谢你昨天带我去吃那超咸的 Pan Cake。
我不会忘记那一刻,
我也不会忘记你每天休息节来找我的日子。

对不起,
因为我说……
我不再相信任何人……
这是因为我怕相信得越深,会伤的越深。
我不想谁都受到伤害。

你应该知道,
我最不想伤害的是你们两个。
我之前的出口伤人只是要你们离开我。
我不想连累你们,不想伤害你们。

我宁愿受伤害的人是我,
也不要是你们。
或许,
有人会在背后说……
我弄到好像自己很好人,很伟大这样。
我不在乎,
因为我知道真正了解我的人会明白这一切。

今天如你所说的,
你不会再找我、烦我。
你的真心,有谁看不到?
我认为我不配当你们的朋友,
因为我是个不被了解、
不被喜欢……
而且也只会惹事,惹人讨厌的家伙而已。

我还记得我们所许下的承诺。
你应该没忘记吧?
我真的很想让它们实现,
可是……以现在的情况看来,
这一切好像结束了……
应该不可能了吧?

我找不到答案。
等你要给我答案是再来找我吧~
我会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