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我累了……

6th October, wednesday

我受够了!
我真的很累,
我不想再对你们多说些什么。

如果我哪一方面做错了,
或是觉得我这人很烦,
你们都可以告诉我。
我宁可你们告诉我,
我也不要无端端被人讨厌,
被人丢进谷底!!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让你们这么讨厌。
他说:我朋友全部都不爽你了。希望你以后不用再一直问为什么看不到他。因为他block你了,他不敢说我替他说。不要再多事和说些有的没的.”

我几时做了/讲了什么有的没的???
你们说话都没想过的。
我现在心里是多么的难受,
这又有谁知道??

我真的很想什么都不理,
现在大哭一场,
哭完就算……

我真的累了。
我宁可自己孤单活在自己的世界 ,
也不要你们在我背后说我。
还是…………
可能一直以来我都像张"广告纸",
看完就丢。

一张毫无用处的纸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