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想念一个特别的人

5th October, tuesday

我突然很想你,
想念你的身影,想念你的声音,
想念你每次休息节陪我的日子……

两天没见面,我开始想你了~ 
我又回到从前……
那酷酷、犹豫、伤心的表情又出现在我脸上了………

今天的休息节,
我特别想你。
一个人站在走廊,
静静的往下边看……


脸上则是那忧郁的表情。
不知不觉中我又回到了从前的我。

多希望每天你都能陪陪我。
虽然课堂上的可有点闷,
你不想来,
但是也不要抛下我一人……

呗,你回来陪我,好吗?

2 comments:

  1. 真正要她陪我的那个却不在……
    其他人都争前恐后要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