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到底是谁的错?

2nd of December, wednesday

我又做错了吗??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是事情发生了就无法改变了...

今天他突然找我,
要我当回他的"老姐".
我没想,就答应了...

聊呀聊的~
突然讲到他有女友了.
说那个人是她!!

可是,他们明明说她再已有男朋友了.
在我好奇之下才会问:"她不是有男朋友了吗?"
就因为我这句话,
整个气氛都被我搞乱了.

他们把我加进他们的对话...
她开始生气了,
还骂我~
她:"那些喜欢说别人是非的人,嘴巴会烂掉的!!
我没做过的事,我怕什么?"

她这话亏她还讲得出口的. =.=
之后我就Appear Offline直到11点多才下线.
我真的好害怕,不知所措..
当时我也真的感到头很晕,
也不想再讲太多.

这真的是我的错吗??
明天还得在学校见到她,
我该怎么办??

要当着若无其事的吗?
我不懂...

只是我现在也很伤....
对不起, 我只是不想我弟被骗...
我没想那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