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精彩的一天

10th December. thursday















昨天表姐与表弟说要与戏院看2012.
今天一早订了5张票…
我们和阿姨及姨丈一起去GP看~

虽然现在才看是有点迟,
但好看的电影再久也是值得看的!

果然这部电影真的很赞票XD

我们看的是2.30p.m. 的戏,
出来时已经是5点多了…
我在那儿还碰见PPK^^

之后就到大舅正在装修的家看看.
然后阿姨带表弟去买校服…

买完后就到中路一起吃东西.
我叫了碗我最爱的猪肠粥…
我超爱吃那里的~

然后就回外婆家了.
回到那儿已经7点多了 =]

我和他…
还是没说话~
现在我坐在他前边;
他坐在我后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