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一个又麻烦又多病的家伙~

5th of December, saturday

从小我就体弱多病,
爸妈常常带我去医院.
而且都得去找专科的...
因为是去看"耳鼻喉".

我对蛮多东西过敏的~
有皮肤敏感,鼻子敏感..

还记得我第一次样狗是7岁时.
养了快一年,就把它送给人了.

接着,我的bear bear或洋娃娃之类的东西,
也被妈妈收进箱子,很多都丢了..

至于皮肤敏感,
好像是在10岁那年被叫去泡温泉
才好了80%...

最近眼睛也开始不听话了.
也跟着出毛病

整天又红又痒,有时还会痛.

妈妈去了药店买了几罐很贵要回来,

要我每天吃

吃了一个星期后就没事了~

小学5年级时,

有医生护士到学校进行身体检查,

需要抽血的

几个月后,报告出炉了~

检验结果竟然是…..

抵抗力零!!! T_T

到现在都还没有去打针叻~

你们说,

我是不是个又多病又麻烦的家伙??

……

2 comments:

  1. 要多照顾自己哦
    你的体质比较不好

    如果 多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
    不知道你的体质会否有所改善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