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伪装...这样会比较好过吧..?

3rd of December, thursday

今早一到学校,
我就把自己藏了起来.
好像在耍自闭酱~

其实,
我只是害怕见到她.
我懂这是为什么...
明明错的是她.
为什么我会那么自责??

之后终于有人发现我了,
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只告诉了Qian~
她安慰了我...

真的很感谢那些安慰我的朋友.
大家都叫我勇敢的面对她,
当着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所以,
我一整天在学校都一副笑嘻嘻的样子.
其实都是装出来了...

可能....
这会让我比较好过吧~~~

2 comments:

  1. cheewei:
    acurely y u care about her...u do ur self la...do ur shao xuan la...don be sad alrealy...must always smile... like me na...:)

    ReplyDelete
  2. yaya..
    like u?? always bullied by people??!
    no no~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