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对紫薇说的话

6th of December, sunday

其实....
我突然想到你在学校跟我讲的话!!

你说你知道我的其中一篇是在写她??!
我想了很久...到底是哪篇...
我现在终于知道了!!

唉喲~~
那张自己edit的照片和所说的...都不是她啦!!
你怎么会认为是她?
我快晕了...

不过,
没关系~
因为你再也不会看到关于她的东西出现在这里了...
放心吧~~
我不会再跟她有任何关系了 =)

2 comments:

  1. y i dunno eh?
    u din tell me..u tell CW nia..
    NOT FAIR!

    ReplyDelete
  2. sweat~~
    U din comment sure u duno l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