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只能远远地看着他...

10th of December, thursday








今天表弟(小我几个月的)从怡保回来槟城了~
每次他的到来我都总是抱着一些希望…
可是,到最后都是这样收场…
这次不知道也是否一样呢?

前一阵子,我看回去儿时的照片…
似乎一半以上都是跟他一起拍的~
无论是笑的,哭的,开心时的,甚至是在打架的都有…
可是看一下现在…
这些事情已经不发生在我俩身上了.

我俩的关系是何时开始变成这样的?
到底是什么事情出使我俩这样??
真的没有解决方法了吗?

唉……
每次都只能远远地看着他~
却无法对他说出我心里想要表达的话…
我…我到底该怎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