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受伤了~

3rd of December, thursday

昨天因为找不到人说那件事,
所以又被逼去找panda了.

他说这事不能怪我,
是她错,不是我~
安慰我后,又叫我早点睡,
不要想太多了.

当时已接近2点了吧...
我真的睡不着~
心里还再为这事而烦.
抱歉了panda, 没听你的话去睡觉.

为了让我好过些,
我拿了老爸的手机开fm来听...
去了阳台,把门关上.
就这样独自一人,
边听边哼着歌.

看了看时间,
已是3点多了...
我还是没睡,到床上躺着.
那夜播的不是sad songs 就是 love songs~
我的眼泪也不知何时掉了下来.

我想...
那个夜晚不只是我一个人受伤吧~
听着听着...
约4点,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2 comments:

  1. Aiyo..u can find me mah!
    we are mache right?

    ReplyDelete
  2. yea..but so late d.
    how to find u?
    sure sleep d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