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一封无法寄出的信 (二)

你离开渐进三个月了
过得还好吗?
我不时还会想起你
想起我们相处的时间
想起你所说过的话。
你在那里应该没有人欺负你吧
最近不小心开到我们之前的聊天记录
让我想起之前你还在的时候
那些美好的回忆。
我想
V和M也应该很想你吧
前一阵子我们还一直提起你
这证明你没被任何人遗忘过。
一个多月前
Z说你哥失忆了
这有点不可思议
可是又有谁知道事情的真相
是真是假?
从那时起
他不再是我哥了
他说他忘了一切
所有事情都得从新开始
我觉得不太可能吧
我们也很少讲话了。
从Z那里得知
他有跟别人打架了
一点都没有变乖。
你走了之后
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情
有时都来不及接受呢~
无论你现在在哪儿
我还是会惦记着你的
跟他们俩相比
我还是比较喜欢跟你聊天
有着那种所不出的感觉。
好了不讲了
永远爱你哦!!
#Eloise# (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