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我知道...

3rd of May, sunday

其实我知道...
跟他们参在一起,
就像是活在一个假空间里边.
有点像是偶像剧,又有点像童话故事...

因为每件事都很假.
你们都常告诉我这点...
谢谢你们~

不过,
我还是选择了在这虚构的生活.
可能因为在那里会让我觉得一切都是美好的~
在现实的生活中,
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因为......

对不起,
常让你们担心了...
真的很抱歉~

6 comments:

  1. 其实我也颇喜欢虚构的世界,
    反而这里才能够找回自己,
    这世界并算不了黑暗,却又不光明,
    是黑白交界之间的灰色。
    是好是坏,总有另一面,
    只要不是沉迷,而只是沉醉,
    到是一项乐趣。
    为了寻找安全感,
    不妨试试与几位真心朋友交谈。

    ReplyDelete
  2. 没用的..
    之前找到了,可是...
    他却因为某件事而离开我了.
    我想我这辈子都找不到了..
    即使找到,他最后还是会离开的~
    我试过很多次了...

    ReplyDelete
  3. 人生冥冥中已经安排好的了,
    我相信你还会有别的知己,
    一个正经的异性朋友,
    也是一个不错的倾诉对象。

    ReplyDelete
  4. 总之,
    享受人生的乐趣吧~

    ReplyDelete
  5. okok~ thanks for ur comm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