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自己的看法:

23th of May, saturday

事情怎么会搞成这样啊?
唉哟~
算了啦...
谁是谁根本没那么重要,
对我也没影响.

是否有说谎,
只有自己懂...
反正都是透过PC的,
也不能确定什么...

其实,
我可以说是...
我不信任任何人.
抱歉~
有些人应该会很失望吧..

我只觉得这是自我保护的最好方法了.
我可不希望自己再受到那些无畏的伤害...
真的很抱歉~~

放心,
我还是你们最好的听众.
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分享,
至少我真的不会说出去...
我保证~
哈哈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