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真的很乱...到底他是不是他??

11th of May, monday

今天的心情总觉得有点怪的,
不懂是为什么......

可能又是因为他们的事吧~
这点我并不是很确定.

我只知道自己有点乱.
在想着到底他是不是他...
我真的无法确定.

可是据我所知,
他们的共同点实在太多了...
再加上他朋友的那句话与欺骗,
现在真的搞到我有点乱.

但,我的第六感很明确的告诉我,
他从来没离开过,
他就是他...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好...
真的是他吗???
如果真的是他,
为何他要一次又一次的捏造故事呢?

甚至是我最信任的她,
也有很多关于他们之间的事在瞒着我.
我到底该怎样?

是该继续跟他们接触?
或是....
保持一定的距离?
又或是....
装作不认识??

有谁能告诉我,
我现在到底该怎么做才是对的?

***虽然我知道,面对每件事都要有一定的极限的.
有必要的话是该自我保护的...

可是....
因为我对他们的信任实在太深了,我才会......
唉,我怎会把自己搞成这样啊...?

真希望我的第六感是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