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沉默 VS 多话

24th of May, sunday

沉默 VS 多话

其实我发现...
爱讲话有好多坏处.
爱讲话对有些人来说简直就是"噪音".
尤其是讲了太多不应该讲的话,
而自己却不知道的...
往往到头来后果只有一个,
那就是被人讨厌.
那真的是很可怕的~

可是有些人,
天生就是嘴巴...
就像蜜糖一样.
去到哪里都很受欢迎...
讲了什么,
别人都不会觉得怎样.
真羡慕他们, 那该有多好啊~

就这样,
我选择了沉默...
沉默应该无罪吧?
可是有些人却忍受不了.
他们有些甚至认为这是在耍酷. =.="
他们都错了...

其实沉默已经伴着我很久了.
当然之前是刻意让自己这样的.
可是现在已成了我的性格, 我的习惯...
我知所以变成这样都是有原因的.

因为以我所经历过的,
讲越多只会错越多...
那倒不如少讲话惟妙.
难道不是吗?

我知道身边的朋友, 亲戚.
都会很不习惯...
认为我很怪.
怎么就只坐在那儿都不出声.
很多时候是因为没东西讲啦...
呵呵~

* 讲太多话让我失去蛮多朋友;
而沉默却只让我失去一个朋友.
*

对我来说,
我觉得沉默的杀伤力较小.
所以我才认为我的选择是对的 =)

可能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想法,
所以我没必要让别人认同我的说法.

**只要对自己有信心,
感觉对了,
做自己认为对的事,
何必理会这么多呢??
自己开心是最重要的...
难道不是吗? ^^

8 comments:

  1. 每一样东西都有其好处与坏处的,在于你怎么利用罢了,你选择了沉默是你的选择,没有人有权干涉,只要你开心就好了。世界上没有什么比开心更重要的了!

    ReplyDelete
  2. 嗯~ 大家要一起开心哦^^

    ReplyDelete
  3. 你静静时,有时候蛮恐怖的。。
    怪不得大家都会误会你自闭。。
    嘻嘻

    ReplyDelete
  4. LOL~ 哪有那么夸张??
    =.="

    ReplyDelete
  5. 有有有!
    都不知道应该上前跟你讲话好。。
    还是我也静静好~

    ReplyDelete
  6. 通常一些的天才都有怪癖的脾气的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