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真羡慕~

24th of May, sunday

Erm...
突然发现,
我身边的朋友们都好幸福哦~
真是令人羡慕....

就讲昨天好了.
一对情侣要面对考试,
他们都互相陪着对方读通宵,
整夜都没睡...
他们真的是对幸福的小情侣,对吗? =)

今早又去看了一个老朋友的部落.
之前为了某人而伤心不宜,
现在却是幸福到....
比吃了蜜糖还甜叻~

哇~真是羡慕死咯 ^^
多希望自己也可以这样,
被人爱着, 保护着的感觉该有多好啊~

**这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甜"吗? 哈哈~~

6 comments:

  1. 我也很羡慕那对情侣。我也希望被人爱着,疼着,保护着。有人疼爱的人是最幸福的!你也有人疼的啊,所以不必羡慕。临河而羡鱼,不如归家织网!你知道其中的含义罢。虽然我很羡慕那对情侣,可是现在不行,现在我必须专心读书。爱情的事等我读完中学再说吧!

    ReplyDelete
  2. 毕竟大家都是进入青春期嘛...
    可是即使没有男朋友也好,
    也可以交一些异性的知己啊,
    最重要是他们能够听你诉苦,
    为你的生活增添一些色彩,
    就很足够的了。^^

    ReplyDelete
  3. 你在讲你自己吗? 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啊?是你不错的选择哦!
    倘若你当我是好朋友的话!
    只不过....




    好伤心,你上次说我只 other ppl 的那种罢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