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唉哟...

12th of May, tuesday

突然发现...
我好像找不到什么人谈心事.
可能是因为太夜了吧~
或是我这人的人缘不好...

之前知道我所有事情的朋友,
都一个又一个的离去了...
只剩几个....

很感激他们还在我身边鼓励我~
不过因为之前有些事没告诉他们,
所以现在无法跟他们讲...

我可不希望我把事情的经过再讲一遍.
我想即使我想讲,
你们也未必想听吧~
那故事实在太长了...
也蛮复杂的~

啊~Oral还没背.
这下惨了啦 =(
心情不太好,
没心情背 T__T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