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24 & 26 Dec christmas party^^

24th December, friday

今天是做工最后一天了。
听他们说有交换礼物的仪式,
叫我带礼物来。


我的礼物竟然被steve 抽到。
哈哈~他好像觉得自己很倒霉。
其实那条明明就是丝巾,他硬说是手帕。
我无言~ ==


无论如何,
我抽中了全场最大份的礼物。
里头有好多东西。
哈哈~ 好幸运哦^^


我真的很开心~~~


———————————————————————————————
26th December, sunday

今天是我们cikgu cheah 的christmas party,也是我们的farewell.
说好6点的...我到那里时竟然只来了两个女生 = =

过了约15分钟,他们一个接着一个来了。
不久大家都到齐了。
我们的派对在6点半开始。
走廊的桌子上摆满了食物。
其实我不是那么想吃,因为还早。

吃了一些后我们就聊天。
我们很好笑的~
女生一堆,男生又另一堆。
我们是分开的。

接着hui lin 就拿出照相机拍照。
男生这时突然跑去对面的花园散步(真无聊= =)
时间过得真快~
很快的就9点了。

交换礼物时见到了^^

可是姐姐要我们 在礼物上用一张纸写下拿到礼物的人得完成的任务。
她还暗示我们女生,那些男生写得很狠,
叫我们不要松懈~

不久游戏就开始了。
好紧张,好期待哦~
我们一个个的抽签,看看会拿到谁的礼物。


之中抽到的任务有:
1. 找个异性拥抱2分钟
2. 扮演老师
3. 跪着向异性告白
4. 把ribbon 夹在耳朵15分钟
5. pumping 10下
6. 找个异性扮情侣拍5张亲密照
等等。。。


我抽中第四的。
有个男生抽中第六的,选女生时很倒霉,竟然抽中我 = =
两个都好害羞哦~
不懂到底要怎样摆pose

整个交换礼物的过程都被他们拍了起来。
有些是video,有些是 照片。
可惜他们还没放上网,
所以我不能upload 在这里。


无论如何,
这个派对真的很开心,好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