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第一次练摩托~


30th January, sunday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motorpractical
很早就起床了~等Lisa阿姨来载我。
说好7点半来载我,结果她迟了一小时来载我。
害我在楼下等到脚酸 = =

因为是第一次去,不懂要在哪里报到,
所以我一直跟着别人走。
我把lesen交给负责人,他等我登记后就给我一张有号码的牌子。
我和其他人一样坐在那里等着。
 约半小时后就到我的号码了,
我跟着他们的指示便开始进行练习了。

刚开始我一直跟其他人练bahagian 3
练好久,我才发现titi 开了。
我便开始练那个。

这是我第一次练titi,我过不到。
绕完bahagian 2再次练titi,
没想到我还是不能过。
这次我还差点翻 >.<

就这样 练习时间结束了~
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哦
我还没练够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