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矛盾的心情

5th January, wednesday


最近很烦,心情很矛盾。
我又找不到人说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我到底是不是喜欢上人家了?

我之前是喜欢VL,现在呢?我不懂。
之前到现在我们的关系都很好,算是好友吧~

WC,在我不开心时陪过我,可能我觉得很感激吧?
其实他的人不错。

WT,我们差不多每天信息。
那天竟然问我是不是喜欢他。我实在答不出。

其中两个刚去了NS,真有点不舍。

鱼的感情世界就是太过丰富,
很容易喜欢上别人。
就可能一点点的感动与感激就会不小心喜欢上别人的。
太可怕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所以我在status写喜欢/爱自己是最好了。
我不想我胡思乱想…..

最近又有人向我告白了。
我不懂他是在找代替品,还是真的认真的。
真的很不幸,每次别人失恋时都是我去安慰。
过了不久就会向我告白。
这次是第二次了我不想当代替品。
他如果真的想利用我来让自己忘掉旧的那个,
我劝他还是省省力气吧~我不会接受的。

真不懂为什么现在的人都这样。
不是失恋搞自杀或是自虐,就是找代替品。
这样又何必呢?伤人又伤己~
/他不珍惜你就算了,找另一个啊~
你还那么年轻,怕什么??
只是真正懂得爱你,珍惜你的人未出现罢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又何必那么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