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一考完试与 PPK 和 Dear 出门记

15th December, wednesday

今天 因为要回学校拿文件,索性就不回家去玩个够。

考试的前几天已经约好PPK和Dear 去玩。
1st Avenue 开了大概一星期多,我还没去过一次。


一拿完文件就急急忙忙的通知他们俩。
PPK要我在巴士站等她,因为她要去吃早餐。
等了几分钟后见到她了!真的好兴奋哦~我们好久好久没见面了。
就这样,我们一同步行到她家。


走了好久,终于到了!
我的天啊~
她家竟然是我们家最爱去吃云吞面的那间屋子!!
我真的没想到...好意外哦^^


换好衣服后,我们便一起走去搭巴士。
上了巴士,11点多我们就到了目的地。
可是Dear 说她会迟去,因为没人载,妈妈又不让她自己走路去。


结果,我和PPK在1st Avenue & P.M走了好几个小时。
那几小时我们到了好多家店逛,也去找工作。
走了那么久,肚子也饿了。
我们想了好久,终于决定到Roti Boy吃。
我叫了我最爱吃的blueberry cheese cake XD
她只叫了面包和一罐豆奶,还说比我经济多了。哈哈~
不过那个cheese cake 真的好好吃^^


过后我们坐在那里谈关于升学的事情。
她给了我不少意见。
我们俩死赖在那里不走,原因:
1.走太多个小时脚很酸
2.那里很冷,很爽


当我们决定要走时已经快一点了。
Dear说一点在 sushi king 等她。
结果很好笑的是...我在1st Avenue的等,她竟然在PM楼下的等我 XD
幸亏我在几分钟后发信息问清楚,
不然我俩真的找不到对方了。


找到对方后便开始走走。
其实讲真的我的脚已经很酸。
走了那么长时间都累了。
我们先是坐在凳子。
Dear 很细心吧?担心我脚累,所以要我先休息。


接着,我们到处去逛逛。
还陪她买衣服。
约5点,妈妈的电话终于来了。
大概是担心我吧~
出去了那么长的时间。。呵呵


电话都打来吹了,不回家也不行。
我打算搭巴士,Dear说等我上巴士后自己步行回家.
我的T11 等了好久都没来,又多人。
303来了太多辆,她终于忍不住说,还是现在回家好了,气死人。
哈哈~有时巴士是很气人的 = =


就这样我等+搭巴士,回到家已经7点了。
整整1小时。
在巴士上多人又挤 ><
回到家脚又酸又痛。


不过,今天真的很开心!!
谢谢她们陪了我一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