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陪学妹们一起开学^^

3rd January, monday



今天是学校开学。
可是,我们毕业了也无需再回到学校上课了。
好想念这些年来上课的日子...

现在我们都长大了,
都有着自己的人生目标。
有些去了NS, 有些去做工, 有些开始读私立大学了...
当然大家都同时在等着自己的成绩。

今天学妹们开学,我也陪她们开学。
第一天上课她们就看到了我的踪影,
一定感到很惊讶吧?
因为我也是穿着学校制服哦~ 嘻嘻^^

我是为了剩下回家搭巴士的钱才这样的。
司机叔叔,对不起丫~不是故意要骗你的 > <

这次回学校是为了要叫老师们帮忙我卖书。
可怜啊~我问了很多人都不要买 = (

本来还打算到学校的后面那儿荡秋千的,
可是因为雨后,草地都湿湿的,才取消了念头。
之后便搭巴士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