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好糗 + 喜 的一天^^

28th January, friday


今天真的好糗~
只怪自己昨晚明知道今早要去练车还迟睡
我跟老师约好早上7点正,结果我准准7点醒。
爸妈知道我迟到还不理我,任我睡真可恶~
之后妈妈说我自己找来的,谁叫我晚上迟睡。
我无言……  =

我打了通电话给老师,告诉他我刚醒来。
本来打算换时间的,可是他说时间满了不能换,等我一下没关系。
我匆匆忙忙冲凉和刷牙洗脸后就出门了。
我连早餐都没吃。

一切想往常练习一样~
唯一不同的是,这次是第一次我自己练习,
老师没坐在我旁边
的确有点紧张~
平时上山都很好的,
今天却上了好几次都不成功 >_<

练习完毕后,老师突然问我有没有急着回家。
原来,他要我去考QTI…
吓死我了~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叻 =@=
我看见一个穿紫色衣服的男生坐在我旁边的凳子。
心想,他应该也是跟我一样的吧?
果然他的名字被叫了,之后便上了车。
他的样子看起来很有信心。

不久后也到我了~
我的考官竟然是那个在khusus时一直跟我们说hantutuhan的老师。
我记得那时他说过,如果他觉得我们驾车时很紧张,
他就会毫不放松的。
我虽然有点紧张,可是却不敢露在我脸上。
他叫我先驾马路。
考官停车的地方比较靠近大门,
可是旁边却停了一辆车,前面有一支柱子。
我死命驾过去,结果他以为我会撞到柱子,
还吓得叫了一声~ 嘻嘻^^

在马路上驾驶,一切都很顺利。
很高兴的是,我完全没死火哦~  =
走了B的路后便回去了。
考官叫我直接去做山。
好险~第一次没过,第二次终于过了。
接下来就是parking three point turn
我泊车时因为路不平死活了。
Three pint turn 是我最差的
我在一半死火了,还压到线~
如果今天是考试我就完了 >.<

考完了,紧张的心情终于过去。
我忘了问他是否过关,他也什么都没说
过一会儿刚好遇到老师,他问我怎样了,
我只好告诉他我不懂,因为考官什么都没说。
他告诉我这样就是过关了啊~
当时好高兴哦  =^^=

我的脸上表情从自责变成了微微笑 =)

老师要我等Lisa阿姨载我回家。
我等了一会儿,她来了~
我也回家了

高兴的一天~
考车日期将定在29 216日。
到时真的要加油了。
希望保佑我一切顺利,
驾好的车,不要紧张,遇到好考官~

那么我真的很高兴了 ^_^
为我祈祷,祝福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