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优雅的“分手” 了...

11th January, tuesday

忍不住了。。
这次我真的开口了。

今天是第二天了。
我们的关系就这样的结束了?
其实我真的很不舍。
可是我讲了就无法挽回了吧?

作出那样的决定,谁也不想的。
对我来说是个残忍的决定。
真的很伤~

为什么你不留住我?

你说你忙,我知道啊~
可是为什么你不忙的时候也没来找我?
总是让我一个人。
你宁可去玩游戏,跟别人聊天都不找我。
还记得那天,我真的睡不着。
我找你,还以为你会陪我,
怎么知道你回了一封信息后就没回复了。
我真的有点失望。。

我多希望这结束不是我开口的。
可是我真的感受不到哥哥与妹妹的那种关系与感情。
好像。。只是名誉上的。

谢谢你希望我开心。
我只想说我做不到,因为这不是我真正要的结果。
无论如何,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我不懂,真的很难过。。。


(口是心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