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给哥的信

3rd January, monday

哥,对不起。
我那么迟才向你道歉。

我上次真的很过分吧?让你觉得我很小气。
其实是有原因的….只是你不知道。
我说到那样,你生气也是应该。

我该怎么说呢….?
我想目前只有两个人懂我,
一个是我的好友、一个是我的干妹妹—— 杉。

我会这样其实是因为我害怕再次失去我身边的人。
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样~
我很自私吧?
我没有理会任何人的感受,我只想着我自己。
真的很抱歉。
可能我害怕孤单寂寞吧….
我希望有人能陪我。

我之前会生气是因为你跟别人聊也不找我。
我对你的事完全不知道我很担心你~
其实,我真的把你当自己的哥哥。
你有什么事我都会尽我全力帮你….
就像上次那两件事一样。
知道有事了还老远打电话给你….

我知道你最近开始忙了。
可是可不可以抽些时间陪陪我?
其实,如果不能也没关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想做的事,
我不能这样勉强别人的。
只要告诉我一声就好。

有时,我会嫉妒微微。
为什么发生了那样的事后你们感情还会那么好。
为什么我不如她……我不懂为何会有那种感觉。
不认识我们的人还觉得我喜欢你。
呵呵~有人看了我写的东西还说我是不是在暧昧阶段。
那人想太多了….

对不起,我上次写的东西让你生气了。
我只是希望你有什么事都能跟我分享。
不要只是佳节时才写个status在我的wall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